回歡迎頁


綜合高中 > 03學程介紹 > 資訊應用學程

 

資訊應用學程  商經管理.學e致用

資訊應用學程

p學程特色
1.培養學生對商業環境的認識並養成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。

2.輔導學生取得4張國家技術士證照
 → 丙級電腦軟體應用、丙級網頁設計、丙級會計事務、乙級電腦軟體應用。

3.輔導學生取得13張TQC企業人才證照
 → 英文輸入、中文輸入、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……13張證照。

4.加強學生多媒體網頁設計能力,使學生作品更生動,並具有業界網頁設計所需求之專業技巧。

p課程規劃
1.培養學生對商業環境的認知並教授會計、經濟、投資理財等相關商業智識。

2.培養學生電腦操作的基本能力,例如:中、英文輸入及Office 軟體的操作。

3.訓練學生整合影像處理、網頁設計、動畫製作及影片剪輯等技巧,擁有專業的網頁設計能力。

4.整合商業知識與資訊技術,建構拍賣網站,學習網路商店的經營。

5.加強升學科目,保證同學畢業後都能考上理想的科技大學。

p進路發展

1. 升學:
a. 企業管理、國際貿易、物流管理、行銷管理、財政稅務、運動休閒管理、應用英文、會計等商業類科。
b.資訊管理、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等電腦類科。

2. 就業:
a.出納、會計、人事管理、行政管理、業務管理等商業相關工作。
b.資料操作員、程式設計師、網頁設計師、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等電腦相關工作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學 程 介 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