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方式:

「校友會捐助在校生生活費用扶助專戶」募款 懇請學長姐能略盡棉薄之力,來幫助母校清寒學弟妹們。請將愛心捐助到「校友會清寒獎學金專款帳戶」,讓校友會得以幫助更多於母校就學且需要幫助的清寒學弟妹們,使他們能安心學習,並表達高中校友會對學弟妹的關心。 今年度已陸陸續續有在校生申請「在校生生活扶助費用」,目前共計16位學弟妹,每個月接受新台幣1,000及4,000元之資助。若您的愛心能綿延不絕,這些受幫助的學弟妹在畢業後有能力時,也可以學習學長們的精神,繼續延續著滬中校友會的愛。 每年發十個月(扣除暑假兩個月),於每個月月底的星期五12:25於校友會辦公室轉發給受扶助的學弟妹。

扶助金匯款專戶:
銀行:合作金庫銀行 景美分行
帳號:0460717372051
戶名:台北市私立滬江高級中學校友會
備註:設立專戶依100.11.18第十九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決議辦理。

校友會存摺已於108.04.30更正存摺戶名及帳號
銀行:元大銀行 景美分行
帳號:20152000039501
戶名:台北市私立滬江高級中學校友會吳文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