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江高中


[返回上一頁][回首頁]
單位學務處 發公告者訓育組 來源172.16.?.?
標題「2023臺藝大學系體驗高中夏令營」系列活動簡章, 相關網址人氣1896
時間2023-06-08 14:20:08相關附件管理編修  刪除
一、旨揭訂於112年7月18日(星期二)至8月17日(星期四)辦理「2023臺藝大學系體驗高中夏令營」,課程詳細資訊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(https://uaap.ntua.edu.tw/exeducation/)查詢。
二、本活動以臺藝大美術領域、表演藝術領域、設計領域、傳播領域為體驗營單元,提供對於各種藝術專業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,了解各學院所屬科系教學內容與特色的機會。並介紹各學院系所的課程規劃與學習環境設備,並透過各系所核心課程體驗,提供學員選讀系所的具體參考。藉由各系所校友職涯經驗交流座談,協助學員確立專業藝術學習的志向。
三、招生對象:高中職在學學生。
四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7月4日(星期二)17:00止,統一採網路報名。
五、上課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(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1段59號)。

 
★相關網址1:https://hchs.tp.edu.tw/hujiang/file/ann/臺藝大學系體驗高中夏令營.pdf

[返回上一頁][回首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