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江高中


[返回上一頁][回首頁]
單位學務處 發公告者訓育組 來源172.16.?.?
標題「2023管理學士班Workshop─別管 我,管好錢就行」簡章 相關網址人氣1989
時間2023-06-08 14:08:44相關附件管理編修  刪除
一、活動日期:112年7月8日。
二、目標對象:升高一、高二之高中學生。
三、活動報名:即日起至6月19日。
四、報名方式及活動議程:詳如簡章,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dD0a76。
五、如有未盡事宜,請上粉絲專業留言或與本活動總召集人劉于華聯絡,信箱:eyries.casein0y@icloud.com,電話:0978-087-150。
六、檢附「2023管理學士班Workshop─別管我,管好錢就行」簡章、海報一份。
 
★相關網址1:https://hchs.tp.edu.tw/hujiang/file/ann/別管我,管好錢就行.pdf

[返回上一頁][回首頁]